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萬物都有一扇門,而且每一扇門都有一把鑰匙 。但是有一把鑰匙可以打開任意一扇門,那扇門就是——理想,遠大的理想就是開啟萬物的鑰匙。 

  我常和小夥伴們討論“理想”這個話題,他們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當教師,有的想當作家······而我,卻只想當一名歌手。其實,我以前也想過當醫生、教師、作家······可是,漸漸的,我發現,我已經深深的被音樂所吸引,甚至到了離不開音樂的地步。 

  相信每一個喜愛音樂的人都會說音樂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吧!但這只是我被音樂征服的原因之一。我認為,音樂是醫治心靈創傷的良藥。當你傷心時,到一個你喜歡又無人的地方放聲歌唱,盡情發泄,你的心靈創傷就一定會慢慢癒合的。 

  從小,我就習慣了別人向我訴說他們的傷心事,我也習慣了安慰別人。選擇一種唱歌的方式安慰他們,對人對己都有好處。所以,我覺得,音樂是適合我的。 

  儘管我已經確定了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歌唱家,但還是遭到了家人的反對,媽媽說:“你現在就是好好讀書,不要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理想是長大后的事,現在就是讀書。”雖然聽到媽媽這樣說,但我仍然堅持,因為我認為,理想要從小樹立,有了理想,你就有了人生目標;有了理想,你就有了前進的力量;有了理想,你就會點亮你人生道路上的每一盞燈;有了理想,······ 

  要實現自己的理想是困難的,是要付出汗水和辛苦的。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努力拚搏,就一定會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