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想,有的人的理想會不斷的變化,有的人理想是父母決定,有的人的理想是自己從小就希望的。

  我的理想究竟是什麼呢?在彈鋼琴的時候,我就幻想自己是一名電影明星、在寫作文的時候、我就幻想自己是一名作家、在唱歌的時候,我就幻想自己是歌星……在我的成長階段中,有着許多理想。

  有這麼多的理想的我,也許要在這麼多的理想中,選擇其中的一個,在這個理想中插上理想之旗,為這個理想而努力。我曾經用過小鳥來幫我決定,小鳥為我而選擇的職業是做教師。愛美的我,對着一班老師惹人生氣的學生,會使我突然間,臉上多了幾條皺紋了。

  世上每一個棟樑都是經過的老師的培養才有今天的成就,老師都是經過無數次的努力,才會培養出人才。經過辛苦的努力,就會得到自己應該得到的。

  你的理想又是什麼呢?每一個理想都是如此的辛苦,記住這句話“有付出,才會有收穫”理想是所有人的未來,大家一起為理想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