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人生理想,當一名老師,軍人,醫生,警察……而我的理想普通的不能再普通,那就是當一名作家。

  我喜歡楊紅櫻阿姨,喜歡她的作品:《笑貓日記》,《淘氣包馬小跳》,還有非常系列等等。也喜歡喜歡郭敬明的《小時代》,喜歡伍美珍的“陽光姐姐小書房”系列……每當我看到他們的作品時,我的心裡都會有一個願望:如果我也能寫書,該多好啊!於是,我心裡萌生了一個想當作家的念頭。

  我多希望,自己也能寫出那樣動人的情節,那樣精彩的語句;我多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夠讓讀者為正義的主人公的勝利高興得手舞足蹈,為壞人的所作所為氣得直跺腳,為英雄的犧牲而失聲痛哭,為調皮的小主人公的可愛舉動而哈哈大笑;我多希望,能用自己手中的筆,描繪出祖國秀麗的風光,寫出動聽美妙的詩歌,寫出扣人心弦的故事。

  自從上小學以來我就有了這個理想。剛上學時,我會有這個理想完全是因為我認為當作家比較清閑,而且不費腦子。後來,我漸漸成長了,也明白了當作家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容易,要多寫、多練、多創作,這樣寫作水平才會不斷提高。或許若干年以後,你會見到我寫的文章!那時我已經成為了一個作家了!

  有理想就要奮鬥,我相信,只要肯為了理想而努力、付出,就一定可以實現理想!

  六年級:錦繡未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