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雖然離我很近,但我卻有千言萬語難以表白,我就在這封信里向您訴說。

  在我很小的時候,因為爸爸有了外遇,必須要離婚,沒辦法,您只好和爸爸離了婚,這對我是一個很大的打擊,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讀書。從那以後,沒有工作的媽媽只好出去找工作,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是好心的大姨大伯收留了我,從此,他們待我如親生女兒一樣親,每天給我做好吃的,給我輔導學習,而您這時,卻在外面日夜奔波的找工作,雖然那時法院把房子判給了您,可是我現在又要上學又要學特長,還要為我上大學攢夠錢,那二十幾萬怎麼夠?實在沒有辦法,您先後去了北京、深圳打工,為了讓我不挂念您,學習不分心,又從深圳調到了石門鐵通公司上班,可每天晚上,您準時八點鐘給我打電話:“我的小雨兒,今天過得好嗎?”在電話里,您問寒問暖,雖然是那幾個普通的幾個字眼兒,可我覺得那是一份暖暖的親情,暖了我的心,暖透了我的全身…媽媽,如果不是您,我也許是一個被遺棄的可憐的孩子,流浪在某個地方,如果沒有您,我就不會這麼幸福,這麼溫暖,謝謝您,媽媽。

  媽媽,每天早晨,為了省些錢,您省節儉用,早餐也不吃,我對您說:“媽媽,您早上應該要吃早餐,不然對胃不好。”您只是笑了笑,此時,我鼻子一酸,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知道,您對我的大恩大德,我永遠報答不了。

  媽媽,您就像一個紅彤彤的太陽,照耀着我,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我一定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一定用優異的成績,盡我最大的努力來回報您,讓您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的女兒 :小雨

  2012年3月24日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