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見信happy!

  媽媽,您身體還好吧!工作順心嗎?女兒好想您啊!您在想念我嗎?晚上,您有沒有夢見我啊?昨天,女兒在夢裡又哭了……

  媽媽,我好累啊!每天回到家,做完作業還要做飯,吃完晚飯,還得洗衣服,我感覺好累啊!好像自己身上背着個沉重的擔子,讓我喘不過氣來!

  昨天——八月十五中秋節,您的電話真讓我高興了一回,您問我累不累,為了這句話,我猶豫了半天,想到您沒日沒夜地工作,我這點兒累又能算什麼呢?所以,我騙您說了聲“不累”。媽媽呀,您知不知道,當時我是多麼想說一聲“我好累”啊!當我掛斷電話時,我真恨我自己,為什麼當著您的面我就偏偏說不出口呢?中秋佳節,接完電話,我感到無比的孤單,我看着圓圓的月亮,好清涼啊!不禁,我想起了和您一起開心的日子,我的淚水……我好像您啊!媽媽——

  今天早上,我早早起了床,又開始履行我的使命。我握着買菜的錢,到街上買了三元錢的小菜,由於要趕着上課,只好帶到了學校。班裡,男同學都在嘲笑我,說我“小小年紀就當起家了,誰娶了誰享福!”我真想大哭,還好老師理解我的心情,給他們上了一課!可我還是埋怨奶奶,為什麼她那麼不小心,為什麼走不了還硬要到處亂跑,摔斷了胳膊讓我做這做那,真要把我累着不可!可是,這也不能全怪奶奶,畢竟是我沒有照顧好奶奶!

  媽媽,每當我回到家,看見日曆一張一張的被撕掉,我的心情便會好受一些,只要哪一天忘了,我都要狠狠地拉下它來!您知道,我是多麼地盼過年啊!我是多麼盼您回家啊!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心!天天好心情!

  您的女兒:肖肖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