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過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過生日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 媽 過 生 日

靈寶市第一小學 三(九)班 李佳琪

   今天媽媽說:“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啦!”我驚訝的問:“真的嗎?”媽媽說:“咋了,我過生日有怎麼了?”我說:“沒什麼。”其實我是想給媽媽買禮物,給她一個驚喜,我們吃完晚飯,我就躺到溫暖的被窩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第二天起床,我睜開迷迷糊糊的小眼睛,看見媽媽的房間門是關着的,於是我自言自語的說道:“哈哈,今天是媽媽生日,媽媽還沒有起床我得趕緊起床為媽媽挑禮物呀!”於是我穿上衣服,洗洗臉,梳梳頭就出發了。來到街上只有幾家商店開門,還好有一家賣飾品的也開了門,我便飛快的跑了進去,哇!這裡的東西真漂亮呀!我瞧瞧這個看看那個,終於選中了一個藍色的小髮夾,心裡想媽媽帶上它一定會更漂亮,於是我問售貨員:“這個髮夾多少錢呢?”售貨員熱情的說:“小姑娘,你真有眼光,這個髮夾是我們剛進的貨,賣的很好,這個十五元”,我趕緊把兜里的錢拿出來,這可是我攢了好久的零花錢,我數了數,卻只有十三元,我問阿姨:“能不能便宜點呀,阿姨?”阿姨搖搖頭說:“不行,我們這裡不還價的.”我非常失望,喃喃自語說:“我為什麼不在多攢點錢呢,要是再節省一點,今天就可以給媽媽買這個當生日禮物了。”我低着頭戀戀不捨的離開那個漂亮的髮夾,當我快走到門口的時候,突然聽到售貨員阿姨叫我:“小姑娘,你回來,你是給媽媽買生日禮物的呀?”我說:“是呀,怎麼了阿姨?”阿姨說:“看你這麼知道孝順,也這麼懂事,今天阿姨就破例一次,十三元給你吧。”我高興的蹦了起來,連忙說:“謝謝阿姨,”說完我拿着髮夾就往回跑,阿姨叫住我說:“小妹妹,別著急注意安全,回家替我祝你媽媽生日快樂!”我說:“好,謝謝你阿姨,再見。”

  回到家,我把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我還給媽媽講了買髮夾的經過,媽媽說下次見到阿姨一定要當面謝謝她。

  今天雖然是媽媽的生日,但我覺得過得也特別有意義,因為,這次買東西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我以後也要像阿姨一樣去幫助更多的人。

輔導老師:劉小娥

您正在瀏覽: 媽媽過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