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每當您把我送進校門,晚上夜幕降臨時,我就會俏俏的在被窩裡哭,我邊哭邊在拌着手數,1天,2天,3天,4天,5天,還有5天才能看見您,親愛的媽媽。”

  我想如果我可以變成一隻小天使,每天都可以為您服務,那該多好呀!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媽媽,要不是您把我送到了這麼好的學校,我不會有今天這麼一篇作文,媽媽我知道這些錢是你的辛苦上班換來的,我也知道你把我送進這麼好的學校不僅讓我來學習,還讓我學會獨立,我還知道學習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爸爸,媽媽,學習而是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句話在我的腦海里一直流淌着,是敬愛的周總理說的。

  啊!媽媽,我想對你說;我太感謝您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