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為了完成一篇作文小練筆,就讓爸爸從網上搜索一份並抄下來,留作學習和模仿。但是由於大人們寫的字大多數小孩子看不懂,有時甚至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寫了什麼。所以我就去找媽媽讀給我聽,那時媽媽正在看着她最喜歡的韓劇,本想我的作業應比外國“入侵的文藝”重要吧,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是,媽媽卻冷冷的說:“你爸寫的不好看嗎?這比你那狗爬似的字好看多了,自已看去吧!”。說真的,其實我為了把字寫好,在暑假中認真的練習了好幾本字帖呢,哎,好難過……,眼淚在眼眶中轉着圈,我輕輕的說:“再認真的寫你還說難看,還說我的字是什麼稻草拼的,是什麼狗爬似的,別人寫什麼樣的字你都說成像朵花,比我那字好看一百倍”媽媽聽后更生氣了,說:“我再也不管你了,你去找你爸去!”媽媽你看到我哭了,你可能會覺得我不堅強,覺得我不是男子漢。可是你知道嗎?你的話深深的傷害了我的信心,我拿着筆寫字的時候已不再有以往的那份自信,雖然你在看完了“外國劇”后,和我道了歉,可是我還能找回失去的東西嗎?媽媽,我只想和你說一句話:“以後不要再道歉了”。

  江蘇省泗洪縣雙溝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毛學涵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