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時間飛逝,轉眼間九年的時間快過去了,在這九年中,我有許許多多的話要說,但又不能說。

  小時候,我常常與您發起小脾氣,請您不要責怪我,因為我那時還不懂您的愛。漸漸地,我長大了長成了一個小姑娘,不再像兒時那樣頑皮了,似乎變了一個人似的,突然變得懂事多了,也一點一點地體會到了您對我濃濃的愛。

  我常常問您我兒時的事,即使你那時有多麼的難受,您那張蒼白的臉上還是會露出慈祥的笑容。那時我的心碎了,我多麼想對你深情地說:“媽媽,我愛你!”我強忍住才不讓淚水流下來,你溫和的對我說:“孩子,媽媽不想告訴你,害怕耽誤你的學習。”那時我心裡想:媽媽,您真的是我的好媽媽,我愛你!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裡吧!但是媽媽我要告訴你,您的女兒永遠都會愛你。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天天開心!

  您的女兒:宋思瑤

  2010年11月20日

  松原市乾安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宋思瑤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