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我是您可愛的兒子周嘯天,在您精心呵護下,我幸福快樂地度過了這十年,在這十年裡,您是這麼疼我,愛我,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您會盡全力地來幫助我,當我灰心喪氣的時候,你會鼓勵我說:“加油,兒子,堅持就是勝利!”,當我生病的時候,您會日夜地陪着我。 

  記得有一次,半夜三更的時候,我突然發高燒,頭疼,全身無力,病得很厲害,媽媽您着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帶我到人民醫院去看,醫生說沒有關係,掛幾天藥水就會好的,媽媽這才放下心來。媽媽,您這無私的愛讓我感動,我很感激您,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爭取更好的成績,來回報您、孝順你! 

  您的兒子:周嘯天 

  2008年5月24日 

  指導老師:汪霞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