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戲機”的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機”的風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剛本來是我們班學習最好的學生,自從他媽媽給他買了一台遊戲機之後,他的學習成績就一落千丈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一眨眼的工夫就到期中考試了。同學們都期待着這次考試,可小剛卻非常緊張,因為他光打遊戲機根本就沒有複習。老師給我們分完了考場,我們就各自來到了班級,開始考試了!同學們都在認真的答題,可小剛卻在抓耳撓腮,東張西望呢。考試結束了!一天,老師讓小組長髮捲子,小剛的卷子上面寫着42分,他想:回去肯定得挨揍了!放學了,小剛裝上書包,向校門走去,這時他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爸爸問他考試打了多少分?小剛輕聲說:“89分。”“別撒謊!”小剛看着爸爸的樣子害怕極了,只好說:“42分。”“什麼?42分!”爸爸大吼道,“回家有你好受的!”回到家,小剛主動把遊戲機交給了爸爸,說:“爸爸,我知道錯了,以後一定好好學習,再也不玩遊戲機了。”

  小剛記住了玩遊戲機的教訓,再也沒有玩過遊戲機,天天認真學習,所以學習成績又一點點提高了。

您正在瀏覽: “遊戲機”的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機”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