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3.我的啟蒙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3.我的啟蒙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知識在不斷的豐富,但我都無法忘記我的啟蒙老師。 

  我的啟蒙老師姓喬,學生們都親切地叫她喬老師。她長着兩顆黑葡萄似的眼睛,眼睛上面長着兩條彎彎的眉毛。她的這雙眼睛與別人的眼睛不同,這雙眼睛會說話。當你犯了錯誤的時候,這雙眼睛就會一直看着你,好像在說:“犯了錯誤要改正,改正了還是好孩子。”直到你改正了錯誤,這雙眼睛就會變得慈祥。當你做了好事的時候,這雙眼睛也會一直看着你,好像在說:“你做得很好。” 

  喬老師對待同學不平等。她對差生特別關心,每天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為他們補課,給他們講學習方法。 

  喬老師總是不按學校的制度工作、休息。早上,離上班時間還有半小時,她已經在辦公室工作開了。下午,放學鈴聲響了,別人都回家,她常說:“還剩一點,改完再走。” 

  喬老師,是您,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教育我們要愛祖國,愛人民。您是我們辛勤的園丁,讓我們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23.我的啟蒙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3.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