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2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2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啊!”笑而非一見到我,就微笑着打招呼。要是平常,我會感激一笑,可是現在,我黑着臉,“嗯。” 

  “怎麼了?”笑而非擔心地問,在害怕什麼。不對,這樣他會發覺的。 

  “沒有拉,就是有些不舒服。”我故作地揉了揉腦袋,做出一付眩暈的樣子。 

  笑而非點點頭,看見我手中拿着的薔薇翼,眼睛明顯瞪大了。 

  “怎麼?你喜歡?”我故意逗他,心中滿是怒火。你,笑而非,一個偽君子,還奢望得到薔薇翼,沒門! 

  “沒有啊!好奇。”他轉過身,我明顯地聽到一陣竊笑。哼,你這個偽君子,還以為隱藏得完美無缺么?“延。”見到延,我的笑容立馬燦爛了起來。延微笑着點點頭,拉着蕭蕭,把蕭蕭的一隻手放在我手上。這樣子很像是一家人一樣…… 

  “柳絮,你醒了。”見到笑而非拉着柳絮,我趕緊走過去,擋在他們中間,裝作熱情地拉着柳絮的手。柳絮溫柔地點點頭。“今天要走了。”延的聲音在身後響起。啊?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客棧哎!可是,沒辦法。我無奈地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2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