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7.23事件,牽動我的情思400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7.23事件,牽動我的情思400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7.23事件,牽動我的情思400字 標籤:情思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引起了全國的人民的關注,那就是7.23事件,動車追尾事件,造成了極大悲劇。這一直牽動着我的情思。

  事件發生的當天,我還在北京遊玩,在晚上休息時間打開了電視,電視中正在播放着關於7.23事件的解析,我就看了起來。現場是一片擁擠,消防武警們帶着警犬搜救有生命跡象的人,醫生們正為搶救受傷人員努力着,他們絕不放棄任何生命。

  還有許多感人的事件發生了,每一件事都扣動我的心。

  一位學生考上了夢寐以求的大學卻在這次事故中遇難,這位學生在最後之餘她跟母親通了一個電話,她沒說出自己考上了大學就失去了生命。

  還有一個年輕人,他的一家都坐上了這個列車,和他一起去的人都遇難了,只有他孤獨的活在這世上。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寶貴的,我們應該珍惜。這次事故永遠牽動我的情思。

您正在瀏覽: 7.23事件,牽動我的情思400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23事件,牽動我的情思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