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是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每當我想起這些讚揚老師的話,就會想起我們的數學老師——朱老師。

  看!她來了,一頭烏黑的長發,一張圓圓的臉,和一身時尚的衣服,她就是朱老師。

  別看朱老師和小孩一樣活力四射,但她上起課來卻十分生動。有一次,朱老師要教我們“相遇問題”,可黑板上寫的卻是“相撞問題”,同學們都笑了起來,紛紛向朱老師指出問題,李老師卻說:“沒有錯,本來就是‘相撞問題’。”說完,李老師拉起一位同學,讓他站在了講台的一端,自己站在了另一端,然後讓那位同學想自己走來,又大喊一聲:“開始!”那位同學大搖大擺沉默寡言的走了過來,朱老師也以着稍快的步伐前進,最後,朱老師和那位同學在講台中間相遇了,朱老師又使勁地把那位同學拉向了自己,說:“現在,我們相撞了。”說完,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同時,又學會了一種解題思維。

  還有一次,我們全班再一次考試中,成績都不是很理想。中午,朱老師來到了教室,為我們講解試卷,在講到比較大小題時,朱老師看了看我們的試卷,發現我們許多人都在這題出了錯,有些人甚至連大於號和小於號都填反了,於是朱老師對我們說:“口口向左,大於號,口口向右,小於號。”這句話,使我們笑了起來,還使我們記住了這些知識。

  朱老師,您為了我們,是如此的操勞。您就像一盞燈,為我們照亮了前途,您想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朱老師,我愛您!

  實驗中學初二:陳詩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