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黃羊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黃羊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登黃羊山 標籤:登黃山作文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夏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秋天是收穫萬物的季節。在這美麗的金秋時節里,我和爸爸、媽媽去登了黃羊山。

  山上處處有美麗的景色,小路旁邊的樹葉為我們特意鋪設了一條又軟又厚的地毯,踩在上面鬆鬆軟軟,不時發出“咯嚓咯嚓”的聲響。風一吹,樹葉全飛了起來,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飛舞,時不時還來輕吻一下你的面頰。山上還有很多紅的綠的石頭,鋪在地上猶如為大山圍上了一條綠底紅花的圍巾。這些石頭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像小雞在啄米;有的像小狗在顧盼左右;有的像老牛在耕地;還有的像老鷹在凌空翱翔。

  路旁大多數植物的葉子雖然已落光了,但帶小刺的樹枝上仍舊掛了幾粒野葡萄,那樣醒目,像一顆顆黑珍珠在眨着它的黑眸子,好像在對我說:“摘一顆吧!很美味的”,於是,經不住誘惑,我摘了一顆放到嘴裡輕輕一抿,立刻溢出了一絲酸甜汁液,“不錯!不錯!爸爸、媽媽,你們也嘗嘗”我趕緊又摘了幾個,想讓爸爸、媽媽,也嘗嘗我發現的新型水果。未想,爸爸卻制止了我的舉動,“就讓它好好長在枝上吧!讓更多遊人來欣賞它的美,吃了就什麼也沒有了”,一聽爸爸這麼一說,我恍然大悟,差點釀成大錯呀!是啊!世間萬物都有它美不甚收的地方,難道我們都要佔為己有嗎?可是,卻偏偏就有一些這樣的人,為了自己的一點私利,把我們美麗的家園,變得千瘡百孔,面目全非,我怎麼也這樣了呢?真後悔呀!……爸爸好像猜到了我的心思,用大手按在我的肩上,語重心長地說:“兒子,爸爸相信,你永遠都不會做出讓爸爸、媽媽失望的事的,對吧!”我看着爸爸、媽媽的眼睛,使勁點了點頭。

  於是,我們又繼續向上攀登了,只一會兒功夫,我們便登上了黃羊山。山上的寺廟,看似剛油刷過,紅牆綠瓦,一派嶄新的氣象。這時,一位和尚爺爺剛收了玉米,正在打玉米籽。我見是用兩個機器打的,這個機器中有一個帶鋼尖的鐵盤,上邊和右邊各有一個孔。用時把玉米從孔中塞進去,轉動鐵盤,幾秒鐘的時間就可以把一棒玉米打完。我走上前抓起一個玉米,快速轉起機器來。我一邊加玉米,一邊搖把手,一會兒的功夫,我就打好了一大堆玉米籽,這下我可幫了和尚爺爺大忙了。

  黃羊山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完,看也看不厭,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河北張家口涿鹿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韓羽

您正在瀏覽: 登黃羊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黃羊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