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巴西龜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巴西龜的對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龜美子多了一個新朋友--一隻巴西龜。這隻新來的巴西龜,神情沮喪,唉聲嘆氣,不吃不喝……

  龜美子來到新朋友的面前,用柔和甜美的聲音問:“新來的朋友,你怎麼老不吃東西呢?這樣下去,身體可吃不消啊!對啦,介紹一下,我是龜美子,你叫什麼名子呢?”新來的龜無精打采地說:“我叫龜田君,來自顯赫的龜田家族,本來住在豪華的水族宮殿……”龜美子平靜地說:“我們的遭遇差不多,聽父輩說我們的祖籍在巴西……”龜田君嘆息道:“我也是巴西種族,沒想到我們居然成了人們豢養的寵物,每天只能在這裡‘坐井觀天’,我那宏偉的藍圖,只能成為泡影了……”龜美子語重心長地說:“我們這一生所面對的生活環境會發生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變化,我們從遙遠的巴西來到陌生的中國,要重新適應新的氣候環境,幾經輾轉,又來到太平河,剛適應了環境,又被囚禁在魚缸里……但是無論面對怎樣的環境,我們都應該快樂、堅強,只要生命在,希望就在!”龜田君覺得龜美子的話很有道理。

  從此,兩隻巴西龜快樂地生活着。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三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兩隻巴西龜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巴西龜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