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巴西龜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巴西龜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我的小巴西龜呢?”一放學,我進門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心愛的巴西龜。

  “哦,快看,你的寶貝趴在龜缸里睡覺呢!”奶奶慢吞吞地說。我哪有時間聽奶奶說話,一頭扎在龜缸旁欣賞起我的巴西龜。

  你看,我的巴西龜小巧玲瓏!說它小,那可是名副其實,它只有我的小拳頭那麼大,要是把頭和四肢都縮進龜殼裡,那就更小了。它正在睡覺,我便仔細觀察起它的龜殼。它就像一座堅固的小“房子”,還有造型呢!中間有13塊大小不一、不太規則的六邊形,這些六邊形顏色卻很相近,大部分是暗綠色的。在六邊形周圍,有一圈深綠色的、環形的圓邊。最奇特的就是圓邊的周圍還包着一圈墨綠色的、好像裙擺一樣的東西,摸上去軟軟的。我心想,這小巴西龜還挺愛美呢!

  我正仔細觀察着,它伸伸懶腰,探出小腦袋往外望,啊!它醒了!我連大氣都不敢出,瞪着眼睛觀察起它的頭和四肢來。巴西龜的頭是三角形的,小得很,頭和脖子算在一起也只有我小拇指的一半長。它友好地伸長脖子,我定睛一看,它的頭和脖子還是彩色的呢!暗綠色脖子上還有一條條黃綠色的花紋。不過它的一雙圓圓的眼睛小得可憐,只有一粒小米粒大小。最奇特的就是在眼睛上面有兩條鮮紅的花紋,就像它的眉毛,讓小巴西龜也神氣起來。至於嘴巴、鼻子我就看不清了。

  它又動了動身子,四肢露出來了!它的四肢粗短,小腳趾又尖又細,還長着腳蹼呢!尾巴只有火柴棍那麼細,兩三厘米長。你瞧,我的小龜多可愛!

  每天放學我都要仔細觀察它,要不心裡總是惦記着,做什麼事都心不在焉的。媽媽總說:“瞧瞧,巴西龜都成了你的命根子了!”我捧起小龜,撫摸着它說:“我們倆就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正說著,“咔嚓”一聲,爸爸按下照相機的快門,記錄下了這快樂的瞬間。直到現在,這張照片仍舊是我生活中的珍寶!

  實驗小學三年級:朱桓韜

您正在瀏覽: 我和巴西龜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巴西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