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獼猴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獼猴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有一桃,形狀圓又圓,身上毛絨絨。綠肉黑芝麻,味道酸又甜。我想大家都知道他是什麼了吧!對!就是令人喜愛的獼猴桃。想知道它是怎樣的嗎?就跟着我來吧。

  獼猴桃的形狀是橢圓形的,和雞蛋一樣大小,一邊凸一邊凹,它穿着一身毛絨絨的棉襖,摸起來有點粗糙。

  我迫不及待地把獼猴桃的皮一層一層地剝開來,頓時間清香撲鼻,它的皮是棕色的,肉是淺綠色的,籽是黑色的,多麼像一朵五顏六色的鮮花呀!

  我輕輕地咬了一口,哇!味道酸酸甜甜

  的,讓我全身都感到舒適,好吃的不得了,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一下子就吃完了,真是越吃越想吃。

  獼猴桃除了這些,它還有許多功能和奧秘,如,它有“維c之王”的美稱。還有清熱解毒的作用,也很有營養,給我們小朋友吃特別好。

  獼猴桃不僅好吃,又有很多好處。真是令人喜愛呀!

  三年級:芮雨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獼猴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