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獼猴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獼猴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獼猴桃 標籤:獼猴桃作文 獼猴作文

獼猴桃是江山的一大特產,但作為江山人的我還沒嘗過獼猴桃的滋味呢。小時候我一見到獼猴桃就毫無理由地感到噁心,我嫌它外表難看不漂亮。 

  前幾天,媽媽買回來幾斤獼猴桃。她告訴我,獼猴桃可好吃了。我就想嘗嘗看獼猴到底有多鮮美,便急急忙忙地從塑料袋中拿出一個獼猴桃來,仔細觀察起來:獼猴桃長得可難看了,它是橢圓形的,像黃黃的土豆,再說獼猴桃身上還長了短短的細細的毛。獼猴桃的屁股上長着圓圓的像肚臍眼似的東西。媽媽說這就是它的肚臍。頭上長着扁扁尖尖的東西,像個短小的角似的,可有特色了。 

  看着,看着,我剛想咬一口,媽媽立馬就叫喊:“不能吃,不能吃……現在還是硬的,要等軟了熟了才能吃。”媽媽還告訴我獼猴桃要和蘋果放在一起獼猴桃才容易變軟,熟得快。 

  過了幾天,我用手捏了捏獼猴桃,它變軟了。我就剝去土黃色的薄薄的皮。啊,裡面的肉是綠綠的,我一咬下去第一感覺就是甜。裡面還有密密麻麻的黑黑的籽兒,像芝麻粒一樣小小的,吃起來酸酸的。據說這個黑籽兒是防癌的喲。 

  今天,我第一次嘗到了獼猴桃的酸甜滋味,覺得好可口,而且還知道了獼猴桃有防癌的作用。大家可要多吃獼猴桃養生哦!

您正在瀏覽: 獼猴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