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葡萄園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園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外公外婆帶我去了“瑪瑙”的出生地—葡萄園。來到那,我看見葡萄樹一棵挨着一棵,滿眼都是綠色,一陣風兒吹過來,片片葉兒翻滾着,好像是綠色的海洋。看到這麼美的景色,我興奮地又叫又跳,猶如脫韁的野馬像葡萄園撲了過去。

  在葡萄園裡,各種各樣的“瑪瑙”讓我大飽眼福:有翠綠細長的美人指,香氣撲鼻的巨玫瑰,還有……看到掛在眼前的一串串葡萄,我伸手就摘了一顆放進嘴裡,輕輕一咬,酸酸甜甜的汁水在我的嘴裡跳起了華爾茲,真是美味啊。

  突然我在一個角落裡發現許多裝滿了紅色液體的瓶子,旁邊還寫了一行字:可免費品嘗!強烈的好奇心讓我忍不住喝了一口,“啊,真是太好喝了,又香又甜。”然後我就喝上癮了,一杯接一杯喝,直到第五杯的時候,感覺不對勁了,只覺得自己滿臉通紅,頭眼昏花,人走起來搖搖晃晃,兩條腿像是不喜歡我了,不聽我的指揮,眼前的東西也一個變成了好幾個,真是難受啊!

  事後我才搞清楚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我喝的不是果汁,而是園主人自己釀的葡萄酒,真是暈啊,看來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要搞清楚了再去做啊,要不然要吃苦頭了。

  雖然這次葡萄園之行,有了一段小插曲,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有趣,很開心哦!

  三年級:戎沈楷軼

您正在瀏覽: 葡萄園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