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和葡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和葡萄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和葡萄

  夏天來了,烈日炎炎,知了不知疲倦地練着嗓子:“熱……熱……熱……”

  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鳥結伴旅行,它們飛過一望無邊的田野,翻越了連綿起伏的山崗,又累又渴,它們趕緊鑽進茂密的樹葉中小憩。鳥群中的“觀察員”自告奮勇地去尋找食物,沒過多久,“觀察員”興沖沖地飛回來,大聲地招呼夥伴們:“大家快跟我來,前面有許許多多的葡萄!”小鳥們“嘰嘰喳喳”地飛過去,果然,一片片整齊的葡萄架展現在它們眼前。只見一串串葡萄在陽光下晶瑩透亮,它們有的紫盈盈的,像一顆顆又圓又大的寶石,有的是翠綠色的,像一顆顆碧玉似的翡翠。小鳥們像風似的風似的撲過去,狼吞虎咽起來,它們歡快地說:“真甜呀!真甜呀!”水靈靈的果肉立刻撐飽了小鳥們的肚子,它們心滿意足地展翅高飛。

  在旅途中,小鳥們總有情況不妙的時候,它們邊飛邊拉糞便,誰知道,糞便里還藏着一粒粒葡萄籽呢!它們來到美好的世界開始獨立、愉快的新生活。

  第二年春天,鑽進肥沃泥土中的葡萄籽開始生根發芽,在祖國的各個角落茁壯成長。總有一天,它們會碩果累累!

  指導老師:李嵐

您正在瀏覽: 小鳥和葡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和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