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遊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日里,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遊玩。

  一進門,一陣陣清香甜潤的香氣就迎面撲來。

  微風吹佛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綠色嫩葉的柳絲;一群群燕子在天空中飛舞,嘰嘰地叫着;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向勤勞的人們招手,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有藍的,爭奇斗研;滿天飄蕩着白白的楊絮,也把春天打扮得更加溫暖、更加可愛。

  歡快的魚兒們在水裡游來游去。一些遊人在給魚兒們餵食。魚兒則有的仰着頭、有的蹦到水面上,還有的在水裡“打架”,可有趣了!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一塊草坪上,我飛快地沖了上去,一下子躺在草地上,小草用她那溫柔的小手輕輕地撫摸着我,讓我感覺舒服極了。

  來到水邊,一條小瀑布正在拍打着光滑的石頭。那裡的水非常清,都能看得見石縫裡冒出的小水泡泡。一些小魚從瀑布上“飛”下來,感覺有點像河北的“噴魚泉”了。

  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真是太美了,今天我玩得太開心了!

  北京市東城區安外三條小學三年級:楊博晗

您正在瀏覽: 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