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天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天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青天河景區,那裡的景象很美,花花草草,綠樹如茵,還重重山巒,從遠看去就像一條巨龍飛入雲天,從近處看就像曲曲環環的大路一樣。

  我們租了一條船,船在水裡靜靜地游着,我們第一站到了金魚湖,原來裡面有很多金魚,因為在山旁有一座雕刻的石頭鷹,所以,膽小的金魚才害怕不敢出來。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科學家發現龍化石的龍湖,一座大山上我們發現了一塊巨龍飛騰的化石,龍的化石真是栩栩如生,跟真的一樣。我們又來到了鯨魚島,那座島又長又高,跟鯨魚似的,難怪這座島叫鯨魚島。我們下了船,繼續向前走,到了公雞山,因為這座山很像公雞,因此而得名,再向前走,那裡有一個水塘,裡面有很多蝌蚪,黑黑的真可愛!

  該回去了,我依依不捨得上了車,打開車窗向後看,我深情的說了一句:青天河你真美!

  周宋村一小三年級:王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天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天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