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廟廣場的傍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廟廣場的傍晚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廣場的歷史並不長,但是卻因為它緊靠文廟而又一個美妙的名字-----文廟廣場。廣場位於城市東面的居民區,所以熱鬧非凡,成了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傍晚時分,吃過晚飯的人們三三倆倆來到廣場,廣場便開始熱鬧起來了。老奶奶們扭動着腰肢在廣場上繞圈散步;爸爸媽媽在陪着自己的小孩打羽毛球;小狗在廣場上的草地里打鬧;小朋友滑着各色的蛇板在人群中穿梭。 

  突然間廣場中間放出噴泉,小孩大喊起來,淘氣的孩子在水裡面跑來跑去的打水仗,引得周圍的人們開懷大笑,彷彿他自己也回到了童年時代。 

  廣場離我家不遠,它也是我童年的樂園,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我愛文廟廣場。

您正在瀏覽: 文廟廣場的傍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廟廣場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