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三游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游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周緊張的學習,周末終於到來了。 

  星期五的晚上,爸爸說:明天我們到三游洞去玩,我一聽興奮極了。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地想,三游洞的水真的有人們說的那麼藍嗎?那裡的山真的有人們說的那麼綠嗎?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爸爸媽媽已經準備好了行李,在等着我出發呢。乘上到三游洞的車,很快就到了一座大橋上,橋下是一條小河,看上去非常藍也很乾凈,兩邊是高高的山,碧綠的連成一片。在橋上我看到勇敢的人們正玩着蹦極、有人在橋下的河中划著船、有人在水中游着泳、還有的在爬山。興奮的我拉着爸爸鬧着去划船,沿着石階我們來到了河邊選了一艘漂亮的小汽艇,開汽艇的叔叔非常歡迎我們,並告訴我們要注意安全。我們坐上了小汽艇,小汽艇很快就像飛起來了一樣,兩邊的水花像一對翅膀,我拍打着水花像撫摩着翅膀,感覺我就像是飛翔在水面上的鷹一樣激動。不久小汽艇在一塊岩石旁停了下來,我上岸一看,原來江邊的岸有一個大水潭,一座小橋彎曲的向水潭上延伸,中間還有一座小亭子,遠處一道從山上飛濺下來的瀑布,下面有一架水車,被落下的瀑布衝擊的緩緩轉動着,我看到水裡停着兩條小划船,就拉着爸爸爬上了小船,在水中盪起了雙漿。 

  一眨眼就到要回家的時間了,坐上回家的汽車,我還在回頭張望着剛剛劃過船的小河,真不希望太陽這麼早落山,讓快樂的時光停留住它匆匆地腳步。

您正在瀏覽: 游三游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游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