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一個男孩子坐在冰冷的台階上,冰冷的神情,讓我感覺有種涼颼颼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剛剛才經歷過生離死別吧。男孩子沒有說話,只是望着對面的那家快餐店。嘴裡不住地說著什麼“媽,你在那嗎?……”男孩子一直在那坐着,直到媽媽喊我,說是去對面的快餐店吃點東西。我剛準備走,卻被男孩子拉住了。他用可憐兮兮地眼神望着我:“你是去對面的快餐店嗎?能不能幫我看看那裡面有沒有我的媽媽。她在裡面工作。媽媽長的很漂亮。可是我真的不會描述媽媽的漂亮。”或許是因為男孩子很小吧,表達能力不是太強,但我卻真實地看到一顆幼小的心靈在晃動。我猶豫着答應了他。 

  媽媽看到了我,訓斥着說:“你在那幹嘛?那個小男孩現在完全瘋了。你可不能去和他在一起。”瘋子?不可能吧?後來媽媽告訴了我真相:孩子有個慈祥的媽媽,但是他的媽媽並不是很好看。有一天,孩子的媽媽在那裡工作,一個小女孩突然說要吃冰淇淋,但是這家快餐店冰淇淋正好賣完了。敬業的媽媽自己跑去對面買,男孩子拉着媽媽不要媽媽去,說什麼馬路上危險。但是媽媽卻告訴他:“呵呵,俊俊乖啊。媽媽馬上就回來啊。”小男孩答應了。結果,因為媽媽跑的急,被車撞了。這個叫做俊俊的男孩傷心地哭着,變瘋了,看到人只會冷冷地看着。他只有他媽媽一個親人啊。以後他就站在快餐店的對面,用冰冷的神情望着對面的快餐店。媽媽跟我講這個故事的時候,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我覺得好感動,媽媽在俊俊的眼裡,一直很漂亮,美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媽媽死後,他不相信,一直望着…… 

  後來,每次看到那個小男孩,我總是要瞥眼看看他,算作對他的一種愧疚吧……

您正在瀏覽: 記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