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秦淮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淮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秦淮河 標籤:秦淮河作文 秦淮作文

  離我家不遠處有一條河,說起它的名字可真怪,叫“秦淮河”。

  站在河堤上望去,在河岸邊看見了冰天雪地的冬天裡還有着頑強開放的小野花,有黃的,有白的等等。它們那種頑強的生命力真值得讓人佩服。小草好像是被春風姐姐喚醒似的,從泥土裡探出了腦袋,吹呼喜慶。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好像一位美麗的小姑娘在梳理頭髮似的。

  河兒清清的,水面上晃動着高樓大廈,已乾枯的蘆葦和剛剛抽出枝條的小樹,高大的彩虹橋。它們彷彿在照鏡子呢,正在比賽誰最漂亮似的。有了這些美景清清的河兒顯得更加美麗。

  水很平靜,河中的魚兒連衝出水面看一看這美麗的景色都沒有。一隻快活的小野鴨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捕捉小魚,享受着它的美餐。河面上有幾條魚船,船上有幾隻狗,狗兒很乖,我們走過去的時候突然聽到它“旺!旺”的叫了兩聲,好像在說:“你們要小心,小心掉到河裡。”叫完后它就乖乖的回到船上幫主人看船了。離河岸邊不遠處有幾頭小黑牛在尋找食物,發出了歡快的叫聲。

  河的中間還有一座小島,小島上好像有動物們來觀顧過似的。天空中,有幾隻鳥兒在飛行,有時還會吹喚的叫了幾聲,好像在報告人們:春天來了!此時的秦淮河彷彿聽到鳥兒的告之,河面盪起微笑的波紋。

  三年級:楊夢圓

您正在瀏覽: 秦淮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淮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