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今天,秋高氣爽,天氣好極了,媽媽說要帶我到岳屏公園去玩,我喜滋滋地答應了,於是我們來到岳屏公園,公園的景色非常秀麗。

  岳屏公園的人群熙熙攘攘熱鬧極了,我和媽媽來到湖邊,水波粼粼的湖面像一面大玉鏡,真美呀!我們泛舟湖中央,微風吹拂我的臉,舒服極了。我和媽媽坐的是一輛鴨子船,我們的船走得很慢。我看到四周有神氣活現的龍頭船,飛速疾駛的電動船。離我們不遠處,還有一座拱橋,上面有來往的遊人,活潑可愛的孩子,也有互相撐扶的老人,他們個個面帶微笑,心情好極了,離我們遠處的湖邊,有很多人在那裡休閑娛樂,只見一個老爺爺目不轉晴的盯着棋盤,生怕稍有差池,就會輸棋,哈哈,太認真了吧!我放眼望去,還能看到公園的摩天輪在徐徐轉動,真是有意思。

  岳屏公園太美了,我卻有些依依不捨了,我今天玩得很開心。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