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前是一片大湖,湖水清澈見底,隱隱約約可以看見游來游去的小魚。微風一吹,湖面上出現了一道道波光。湖裡有一片荷花,碧綠的荷葉像一個個大圓盤,挨挨擠擠的,粉紅的荷花從大圓盤中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湖面上還有幾隻戲水的鴨子,悠然地游來游去。遊人一邊划船一邊唱歌,玩得多開心啊! 

湖邊長了一排大樹,枝繁葉茂,樹葉在晨風中翩翩起舞。不遠處,一座拱形橋像一道彩虹跨在湖面上。湖後面有一座座青山,山頂上有一座古色古香的涼亭。我想,坐在裡面一定會很舒服吧!已經升上山頭的太陽,發出燦爛的陽光,天空中飛來一群小鳥,它們驚嘆地說:“真是太美了。” 

這美麗迷人的景色真讓我留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