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的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一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公園的一角美麗極了。

  近處,池水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綠寶石。湖正中,有一朵綻開的粉紅色的石荷花。荷花上站立着一隻用水泥塑的潔白的形態逼真的仙鶴。它右腳站立,左腳抬起,撲扇着翅膀,昂着頭,從嘴裡沙沙地噴出晶瑩透亮的水花。那一縷縷珍珠般的水花在陽光下顯得五彩斑斕,時而吹來一陣風,把它吹得如煙,如霧。鶴的倒影隨着隨着水中的波紋蕩漾,彷彿在水裡浮動着。

  岸邊,有個大花壇,各種顏色的牡丹花在綠油油的葉子中綻開了笑臉。它們一朵一個姿態,有的全開了,有的只展開了幾瓣,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朵朵花兒爭芳鬥豔,散發著清香。蜜蜂、蝴蝶在花上翩翩起舞。

  花壇對面,有一座用各種山石砌成的怪石嶙峋的假山。它們自然得形成了各種東西,有的像古樹,有的像動物。假山中間,有一座小亭,被垂柳、白楊、青松環繞。只見那青松高大蒼翠,白楊茁壯挺拔,垂柳溫柔多情。這裡鳥語花香,亭子里的遊人都被這美景陶醉了。

  在茂盛的垂柳下面,有一條長廊,人們走累了,可以在那裡歇歇腿腳,飽吸一些花香了。

  啊!多麼迷人的公園一角!

  韶關市執信小學三年級:胡文菁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