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湘西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湘西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湘西南是我們城步的一個新開發區,它集商貿和居住為一體。我的家就住在這裡,它是一個交通發達,生活方便,風景優美的地方。

  爸爸告訴我,十年前的湘西南,除了有幾片茶樹林之外,到處是荒山草地,由於道路坑坑窪窪,人跡罕至,十分凄涼。2001年,城步縣委、縣政府集聚財力,將縣城主街向北延伸了10公里,並從邵東招引開發商興建了湘西南大市場。大市場建築群的一樓全部為店鋪門面,二、三、四樓均為商品房,共有房屋18棟,住房600多套。居住區按三縱五橫排列,錯落有致,美觀大方。

  登上雲霧嶺向下俯視,湘西南就像一位美麗的少女,緊緊依偎在綿延起伏的三十六峰腳下,一棟棟拔地而起的新房就像少女的新衣,鮮艷明亮,一條條寬敞的道路好似少女的飄帶……

  傍晚時分,華燈初上。漫步在“休閑街”,悠揚的歌聲隨風飄蕩,綠化帶上的花草好像也能聽懂歌聲,與跳舞健身的阿姨、奶奶們翩翩起舞,讓人陶醉神往。在湘西南的中心區,高桿燈直入雲霄,圓盤上一盞盞明亮的電燈就像天生的星星,美麗動人。

  湘西南的北面有亞華乳業有限公司、城北車站和城步行政中心,南有八角社區與福晟小區,東西均為城建規劃區。這裡商賈雲集,熱鬧非凡。我愛湘西南,我要在這裡學習成長,長大以後,我要用我的智慧和我學到的知識,讓它變得更加漂亮。(城步苗族自治縣紅旗小學三4班王俊興)

  湖南城步苗族自治縣紅旗小學三年級:王俊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湘西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湘西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