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重遊胡里山炮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遊胡里山炮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2月9日

  星期二

  晴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乘着姨父的車去廈門,重遊胡里山炮台。前一次是在我四歲的時候,跟爸爸的同事一起去的,那天下着傾盆大雨,我穿着唐老鴨雨衣,什麼也沒有看過來。今天,陽光燦爛,暖洋洋的太陽照耀着我們。我的心情格外得舒暢。 

  車一開進大門,我就看見門口兩邊有兩個大炮和許許多多的小炮。登上胡里山,我看見了更多的大炮,有的大炮安裝在山上的戰壕里,有的大炮安裝在海邊,有的大炮安裝在房子里……最吸引遊客的是安裝在房子里的大炮。根據介紹,這門大炮是德國進口的,有13多米長,可以射19公里遠,曾經擊沉過日本巡洋艦。 

  我站在山上,眺望着一望無際的蔚藍的大海,不禁讚歎,啊,這裡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重遊胡里山炮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遊胡里山炮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