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赤灣炮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灣炮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赤灣炮台 標籤:炮台作文

赤灣炮台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媽媽的同事一起去赤灣炮台玩。

  坐地鐵做了好久才到赤灣,我都等不及了,我早就想看看炮台是什麼樣子的了。我下了地鐵站,就風一般的速度跑出地鐵站,恨不得插上兩隻翅膀飛到赤灣炮台。可是我沒有翅膀,這得規規矩矩的坐公交車去。

  終於到赤灣左炮台了,我跑到了炮台那裡,原來炮台就是一個生鏽的鐵皮,沒什麼好看的,太令我失望了。不過在那裡還有林則徐的銅像,總算是沒讓我失望呀!

  林則徐手拿一個望遠鏡,一把寶刀插在腰間,兩眼炯炯有神,實在是太帥了。

  想起來了,左炮台還有一個簡歷,內容是:

  赤灣左炮台簡介

  赤灣左炮台始建於清康熙八年(公元1669年),原分左、右炮台,共有生鐵跑12門,現只有左炮台保存完好。……

  去炮台的路上,我還看到了一棵大榕樹,據說這棵大榕樹已經活了106年。這簡直就是個奇迹……

  赤灣炮台真好玩!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赤灣炮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灣炮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