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網蟲”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蟲”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爸爸終於有空接我放學回家,回到家裡,他吩咐我寫作業,自己就趕緊跑到電腦前上網,一直玩兒到媽媽回家。媽媽回到家,看到爸爸正在玩兒電腦,不高興地說:“從回來你就一直玩兒到現在?沒有輔導孩子寫作業?”爸爸點了點頭,媽媽很不高興的做飯去了。等媽媽做熟了飯,爸爸仍然在玩兒電腦,媽媽生氣了,嚷道:“你還吃不吃飯!”“吃!吃!當然吃了!”爸爸邊玩兒邊說,媽媽諷刺說:“我還以為電腦能當飯吃呢!”爸爸嬉皮笑臉得出來吃飯了,他快速的吃完碗里的飯,一推碗筷,趕緊回屋上網。這時,我跑過去對爸爸說:“你是我的壞爸爸,我以後再也不理你了。”爸爸聽了這話,笑嘻嘻的說:“我最怕寶貝女兒不理我了,爸爸以後先輔導你作業,然後再玩兒電腦怎麼樣?”聽了這話,我甜甜的笑了。 

  唉!這就是我的“網蟲”爸爸,但願他以後能能少玩電腦,多陪陪我。

您正在瀏覽: “網蟲”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蟲”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