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爸爸老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爸爸老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回他的老家——奶奶家和全家團圓。在路上我看見了很多事物,勾起了我的很多回憶。 

  一路上我看見了很多蒼耳,讓我想起了以前有一次我和哥哥們玩蒼耳,我扔不贏他們,我就裝着一本正經的樣子哭起來了。哥哥連忙跑過來對我說:“別哭了。”我趁他不住意把我手上的蒼耳摸在他頭上, 

  哈! 哈! 哥哥的頭成了刺猥。我覺得小時候的我真聰明。 

  來到奶奶家門前,那裡的果樹,上面的葉子很稀少,只要風一吹,葉子就輕飄飄地落到地上,給大地媽媽披上了黃色的地毯.這時,我想起往日這裡的果樹長得很茂盛.現在我覺得很凄涼,蕭條. 

  再走到奶奶家房后,哇!這不是我們課本上學過的活化石--白果樹嗎!原來奶奶家還有一個寶貝呢.再看我腳前有一片再生稻,風一吹它們,就像波浪在翻滾.再往前看一棵棵桔樹,那桔樹上的桔子熟了,遠看像一個個黃色的乒乓球.再看一看最遠的遠方,有一座高山,山上一塊綠一塊黃. 

  ............ 

  啊!秋天是豐富多彩的,誰說秋天只是豐收的季節,是凄涼的季節!秋天也是喜悅的季節! 

  重慶市開縣漢豐一校三一班魏麗冰

您正在瀏覽: 回爸爸老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爸爸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