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爸爸的畫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爸爸的畫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別看爸爸的鼻子能托起“望遠鏡”,可是卻不怎麼靈。那回他在家裡燉肉,把鍋放在火爐上就趴在桌子上備起課來,肉糊了他聞不到,還是我從外邊跑進來告訴他的。是不是爸爸的鼻孔小呢?  

爸爸的嘴 

  爸爸的嘴角向上翹着,像是帶着微笑。他還會編相聲,能把同學們做的好事,以及馬虎啦、不專心聽講的事啦,都編成相聲,讓同學們在笑聲中受到教育。  

爸爸的手 

  爸爸的手粗粗拉拉的。媽媽上班離家太遠,家裡的許多活都要爸爸干,像生火、做飯、洗衣等,他的手怎麼能不粗粗拉拉的呢?我就在爸爸的手上多畫了幾條道道。  

爸爸的腳 

  爸爸的腳比較難畫,因為他老是閑不住,等他坐在桌前時,我又該睡覺了,只好給爸爸畫個半身像了。

您正在瀏覽: 我爸爸的畫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爸爸的畫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