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的愛像扁擔一樣,可挑起一切壓力,一切責任,一切困苦,堅定有力。父親的愛像泰山一般沉穩,冷靜,堅定,穩如泰山。爸爸,我想對你說聲你辛苦了。

  扁擔能挑起重物,父親的愛就像扁擔。

  父親是一個農民,在家務農,早出晚歸,起早貪黑。

  這不,父親看到稻田裡沒水了就用扁擔挑着抽水機往天地里趕,看到父親的背影就覺得自己好不孝,父親蒼白的頭髮依稀可見,瘦小的身軀因挑着擔子而搖搖晃晃。突然很心酸,爸爸為了我勞累,為了我艱苦,為了我努力打拚,為了我努力奮鬥,而我卻是一副無憂無慮的樣子,弔兒郎當的。爸爸你給了我扁擔般班的堅定的愛,我發誓一定盡我的努力,好好孝順你,我想對您說聲:你辛苦了。爸爸,謝謝你扁擔般的愛。

  泰山有着沉着冷靜的特點,父親的愛就如泰山。小時候,我總是坐在爸爸的肩膀上,爸爸總是抬着我,歡快嬉戲。

  有次,我坐在父親的肩膀上,父親抬着我小跑着,我抓住父親頭髮的手忽然滑了下來。不料,父親用那雙粗糙的大手接住了我。我也避免了那個災難。爸爸,你給了我泰山般沉穩的愛,我想對你說聲:你辛苦了,爸爸,我愛你。

  父愛如山,父愛偉大,父愛在粗中也有細。父愛有着扁擔般的堅定,有力。同時,父愛也有着泰山般的沉穩,冷靜。爸爸,我想對你說聲:爸爸,你辛苦了。

  牡丹區二十一中初一:劉子穎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