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萬能水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萬能水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智慧老人在國王的夢中說:“國王陛下,在遙遠的黑森林中有一塊水晶石。這塊寶石被稱為‘萬能水晶’,它可以助人實現無數個願望,可以令人更加聰明。但它被女巫奪走了,讓你的王子們去冒冒險吧!看誰能得到水晶,誰就是王位的繼承人。”說完,智慧老人就不見了。 

  國王向三個兒子訴說了他的夢,並要大家立刻出發,尋找“萬能水晶”,而且路上只能帶馬匹、寶劍和乾糧,不能帶隨從。下午,王子們選好了馬,整裝待發。小王子對心愛的小馬駒說:“馬兒呀馬兒,明天就看你的了!加油!努力!” 

  第二天,國王送三個兒子上路了。他們來到城外,發現有三條通往黑森林的路。王子們用吹羽毛的方式決定自己要走的方向——大王子向東,二王子向西,小王子朝北。王子們告別父王出發了。 

  不久,大王子發現森林裡有個大賭場,賭場里的烏合之眾全都興高采烈,於是他不由自主地留下來了。二王子快馬加鞭,就快趕到藏寶山了,卻禁不住美麗的蛇精的誘惑,也留下來了。 

  小王子牢記重任,一直堅定地朝前走。他來到女巫的住所,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從女巫手中奪得“萬能水晶”。得到寶物,小王子真是歸心似箭,立即騎着小馬駒返回王宮。 

  國王見到小王子順利取回寶物,就讓英俊、聰明、善良的小王子繼承了王位。啊,真是眾望所歸呀!

您正在瀏覽: 尋找“萬能水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萬能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