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場眾生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眾生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期末考試了。

  語文考試,我緊張的不得了。聽說字寫得漂亮有分加,我把字寫得很漂亮,可是一看手錶,啊!時間快不多了,快加速。於是我的字就變了臉,歪歪扭扭的,我的心也怦怦直跳。我的手緊緊的握着筆,手上濕濕的,流了許多的汗,我奮筆疾書的寫着作文,終於寫完了,我鬆了一口氣。認真的檢查起試捲來。

  英語考試就沒那麼緊張了,反而很輕鬆。看,一到英語考試大家都放鬆下來。我也很沉着,很輕鬆。拿到試卷,我鬆了一口氣,深呼吸了一下,就胸有成竹的做了起來。填幾個ABCD一下就做好了,我也放鬆了下來。

  試卷都做完了,大家都閑着呢。於是,教室里鬧翻天。有的同學眼睛看着地板,正在發獃。有的同學正在交頭接耳,好像在討論什麼東西,這可不對哦。還有的同學正在悠閑的喝水。最有意思的就是我同桌。他眉頭緊鎖,眼睛睜得大大的,每個字要被他眼睛審視一遍。嘴裡還念念有詞的說:“上帝啊,神啊,快幫幫我吧,考到95分以上就好了。”我聽了,忍不住笑了出啦。

  考場眾生相可真有趣。!

  三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考場眾生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眾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