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總算考完了期末考試,放假了。 

  這時,老師來報考試成績。我像兔子耳朵一樣仔細地聽。“葉天,語文98,數學100,英語96,總分294分。比上次有進步,是全班第9”我聽到老師的說話聲,非常高興。因為,我上次語文96,數學95,英語95.我心想,我肯定是品學兼優生了。回到家,我興奮地告訴了爸爸,媽媽。爸媽聽了,說我是好孩子。第二天,發成績報告單了。一發到我的,我就趕緊看我是不是品學兼優生。果然,不出我所料,是品學兼優生,我回到家連忙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連忙獎勵了我6個月的超級拉姆。我聽了非常高興,心裡暗想:我下次一定要努力,爭取考全班第1,然後我就去玩摩爾莊園,給同學們炫耀我的超級拉姆去了。 

  雖然這次考好了,但不代表下一次也一定好,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評論有獎)

您正在瀏覽: 考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