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試捲髮下來了,語文;82。5分,數學;82分,英語;86分,我看到考試分數,心情非常沉重,因為爸爸又要責罰我了,我有點害怕,腦子裡不斷地想象着爸爸不高興的面孔和質問的話語。

  回到家,我變得比平時乖巧,聽話,小心的把試卷拿給爸爸看,這次簡直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爸爸非但沒有責怪我,而是納心的講解每一道題的錯誤,這是我的心寬慰了許多,我的心感到非常愧疚,覺得對不起辛苦的爸爸媽媽。

  從今以後,我要端正學習態度,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不會的題目不能讓它過去,要請教老師,直到懂會為止,我決心要把成績搞上去,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辛苦的爸爸媽媽,讓爸爸媽媽以我為榮。

  爸爸媽媽,你們就看女兒的行動吧!

  江蘇鹽城鹽都區潘黃實驗小學五年級:孫瑩瑩

您正在瀏覽: 考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