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後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風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7月4日

  星期四

  老師的批評

  小雨

  上午,老師拿着一疊試卷,氣憤地走進教室,她那雙冒火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此時我身上長起了雞皮疙瘩,突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果然,老師把試卷往講台一扔,發話了:“我們班有的同學平時不虛心,表面上好像什麼都懂了,可一到考試連很簡單的題目都不會做了。如果不改正過來,後患無窮的!”我感覺老師的話像千萬支利箭射向我,心裡羞愧極了,恨不得前面有個地洞馬上鑽進去。

  7月5日

  星期五

  同學的譏諷

  中雨

  中午,同桌拿出自己的百分試卷在我面前晃來晃去說:“我這次沒複習都考了100分,而你呢?怎麼才考八十三點五分,真是不可思議,哈哈哈!”我的心猶如下起了淅淅小雨,敲打着我的內心。下課了,我躲在牆角哭了起來。

  7月6日

  星期六

  父母的責備

  暴風雨

  晚上,媽媽叫我把試卷拿出來給她看,我不肯。媽媽生氣地把我的書包拿出來看。“你的試卷呢?”“嗯---嗯”。這時爸爸來了,我才慢騰騰從口袋裡把試卷拿出來。“啪” 爸爸一記耳光重重的打在我的臉上,臉上火辣辣的,眼前無數顆星星閃爍着,兩眼流出了不爭氣的眼淚。耳邊傳來爸爸咆哮的聲音“考得這麼差,還有臉哭?將來你就去街上討飯吃吧!”(指導老師:陳席榮) 

  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文清路小學四(4)班

  楊哲?@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陳席榮;郵政編碼:341000;電話:13576760***。

您正在瀏覽: 考後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