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 

  今天,我們去參加了期末考試,我異常興奮,因為考了試以後,我們的暑假就開始了。至於會不會影響到成績,我可不能擔保。我們第一堂考數學,時間是上午9:00~10:10。這次考試可真有巧合,本來在本班和我同桌的陳思穎在和一起我去三(1)班的同時,居然在三(1)班也是同桌。而且原來在考半期考試坐在她前面的一個人今天也坐在她的後面第一個座位。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她,那隻能是正宗的瓜子臉。 

  那人的頭 

  他和我們還談得來。這時,我前面的一個女看着考號前的姓名(考生每人的桌子上有一張有考號和姓名的紙),問我:“你叫劉偉鍵嗎。”我說是的,我萬萬沒有想到,她說她爸爸叫劉鍵偉。正巧!今天,數學考試時,杜聰乘監考老師出去時,用尺子刺他前面那個女孩,用的還是鐵尺子。可那女孩可真膽小,居然沒有給監考老師說,天底下恐怕只有我、那個小女孩和杜聰知道吧! 

  終於數學考完了,我回到教室,教室的情況很糟糕,鬧作一團,像一群熱鍋上的螞蟻。這主要是由於張老師去廣播了。這時,一個面露凶光的老師走進了教室,對我們兇巴巴的叫道:“閉上你們的臭嘴,一個都不準動。”她走後,同學們都怨聲載個個都想:“這個老師憑什麼不准我們動,手腳長在我身上的,我偏要動。”這時,張老師來放學了。回家以後,吃了飯的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1:40,爸爸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一看,原來啊!張老師發來了一條消息,說讓我們2:10到校準備考試,本來誰不就睡不着覺的我一下來了精神,把鋼筆的墨水加滿后,就高高興興的背着小書包,哼着小曲兒到學校去了。 

  下午的考試很快就完了,回家后吃完晚飯就和爸爸媽媽拿了滑板去梓州公園,“滑過三巡”,我有些累,於是,我們去梓錦新城玩到10:30后就回家洗了澡就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