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臨近其末考試,我感到越來越緊張了,因為這一次考試是最重要的,如果考砸了,那我半年的辛苦就前功盡棄了。老師會對我感到失望,媽媽也會責備我。 

  今天是數學考試,同學們安靜地坐着,等待老師髮捲子,教室里安靜的出奇!我緊張得幾乎能聽到自己的心跳了,拿到試卷,我迫不及待地瀏覽了一遍:啊!真難啊!我心裡沒底兒,無從下手。 

  剛一提筆就我被難住了,這是一道九宮格題,我可從來沒有做過呀!它就像我的敵人一樣非常強大,我要拿下它可沒有這麼容易啊!我抬頭看看同學們的反應,有的!用筆頭頂着下巴在思考,有的低着頭奮筆疾書,傳來“唰唰唰”的聲音,還有的身子往後一靠,眼睛往同桌的試卷一瞄,妄想偷看呢!我想:我可不能落後啊!得趕緊動腦筋呀!突然我想起奧數課上老師講過九宮格的規律,我一下就開竅了,迅速讀把數字填了進去。 

  接下來幾道題目我都很拿手,不在話下。正在我得意忘形的時候,來了一隻“攔路虎”,我絞盡腦汁也沒有想出來。我看了看手錶啊!時間快到了,我只能像平常那樣,先躲一躲“攔路虎”等全部完成後再來消滅它。當我回頭再來看這隻“攔路虎”時,它成了一隻“紙老虎”,不堪一擊。 

  我在鬱悶中熬到了第二天,老師發下試卷,當報到:“鈕淑雲,100分!”這時我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是在做夢吧!我喜出望外,緊繃了兩天的心情緒終於放鬆了,臉上露出了笑容。我發現周圍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天那麼的藍,老師是那麼美……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