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

  一提到考試,我的心就“撲通”“撲通”的跳,今天,我們就要面臨單元測試了,從早上我就一直很擔心,我的語文一向很差,這次考完試一定又要被媽媽罵了,一想到這些,我就不敢走進校門。

  到了校以後,我一直盼望這老師不要提起考試二字,到了上朝會,老師說了一聲:“考”,還沒等老師說完。我就想:啊,什麼,要考試了嗎?怎麼辦,我還有默寫不會啊。結果老師接著說:“考試下午再考”。我聽到這個消息后非常高興,終於有時間複習了。

  到了下午,考試終於開始了,我拿到卷子以後急忙把不會的題看一遍,把它想一下,默記在心裡。再把一些簡單的題做完,再開始做一些複雜點的題。在我做題時,心裡非常緊張,生怕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沒時間檢查,時光飛逝,不一會,下課鈴聲打響了,我心底特別慌亂,想着:糟了,考試結束了。小組長就把卷子收上去了,老師說:“我拿去批改,明天公布成績,下課。”

  因為想着考試的成績,一夜沒睡好覺,千盼萬盼,終於盼到了天亮,我慌張的吃了早餐,匆匆地跑去學校。我去時還很早,老師還沒來到學校,班長就組織我們一起早讀。過了好一會,老師終於來到了教室的講台上,老師不慌不忙地說:“經過昨天的測試,我要表揚一些同學,他們進步很大,但我也要批評一些同學,居然成的倒數十名。”我聽到這個消息后更加緊張了,我萬一成了倒數十名的話,家長就會被叫到學校去,家長回來以後,父母一定會懲罰我。過了一會,老師說:“我從成績最差的開始念。”等念完十幾來個同學的名字以後,忽然老師念到張富康,我心裡着急了,心想:完了,我才考多少分啊,這麼快就到我的了。結果拿下來一看,才53分(總分70),真糟糕,但還好不是到數十名,不用叫家長來了,我鬆了了一口氣。

  通過這次考試,讓我知道了:每天偷懶是不會有好成績的,如同常言說得好“功夫不負有心人。”所以我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以後學習一定要用功,不能想着平時不努力,臨時抱佛腳的心理。

  雙流縣實驗小學6年級4班 張富康

  2011年4月1日

您正在瀏覽: 考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