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居住的街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居住的街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迷茫又彷徨,夜已深。 

  黑暗漸漸蔓延,夾雜着特有的靜謐。指尖、發線一點點流過。夜已深!夜,沒有燈,只有電腦屏幕上一線微弱的光。 

  一個人 

  獨自聆聽、遙望,悠長悠長風居住的街道……。 

  風居住的街道,會是怎樣的呢?風居住的地方,那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地方,這裡沒有焦躁,沒有喧鬧,沒有塵世所擁有的一切。 

  沒有,沒有所有。那裡只是個淳樸的街道,只是個唯美的角落。街道的漫漫遙無盡頭,風似是自由的,街道是風吹過時最清涼的地方。 

  或許風已經遠去,走在街道里的人卻渾然未覺,衿上袖底,兀自殘留着風動的痕迹,仿若那個人在你心底一直不曾遠離。風到底為誰停留,或靜靜等待着些什麼? 

  我願,讓風攜起我的我手,在落葉中走向街道的盡頭 

  夜還在緩緩流淌,似乎沒有在我的夢境中止步。迷惘,虛無縹緲。幽而不怨,哀而不傷。面朝著一個美好的方向,去憧憬,去希望, 

  去尋找風居住的地方…… 

  註釋:小荷總說我太短了,只能填寫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風居住的街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居住的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