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街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街道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街 

  澤國小學

  四(1)班

  葉婉婷

  家鄉的街道晚上燈紅酒綠,三三兩兩的人在散步着,一邊觀看旁邊的夜景,一邊享受緩緩晚風。嘴裡??着:“家鄉的街道變了好多啊!”

  街道綠樹成蔭。兩旁的梧桐樹樹榦又粗又狀,那葉子十分寬,叫闊葉。現在新的街道兩旁都種滿了樟樹。樟樹可好了,他不會長蟲子,而且一年四季都是一片翠綠。到了夏天,太陽十分火熱,那一片片密密麻麻的樹葉和樹榦,搭成了涼棚,送來涼爽。火辣辣的太陽透過一點點窄小的縫隙,穿過葉子,照到了街上,變成了金光閃閃的金子。微風一吹,樹葉擺動着,地上的“金子”也跟着擺動。在樹蔭下,賣西瓜的。賣小吃的,擺在下面,一點都不覺的熱。真是涼蔭大道呀。一到傍晚,成千上萬隻鳥兒們都到這些樹上,安窩,嘰嘰喳喳地叫着,好似在交流今天的收穫,這真是鳥的天堂。路過散步的人們,聽了這優美的曲子,心情也舒暢了。

  街道生意興隆。每天一大早,人們就開始忙起來。而且,每一條街是專業街。瞧!這是建築街,每家店門前擺着水管……這些東西。那條街是家紡,都賣被子……那些快結婚的人,都擠在這些店裡買家飾。那條街是水果街,一走進去,讓你目不暇接,到處都是水果,地上堆的,車上裝的,攤上擺的,滿是水果。有進口的。國產的。外國的……滿是,而且香味芬芳撲鼻。最熱鬧的是服裝店。每家店門前都有幾個穿着漂亮衣服的模特。店裡,人上人海,這件這件,忙得讓服務員團團轉。那些人幾乎都是女士給孩子買衣服。這時,小孩就當模特,讓媽媽隨便試衣服。

  街道車水馬龍。街道上滿是車。停個轎車,就要很長時間。行駛的車十分慢,一輛接着一輛走,就像一條長龍。一輛輛三輪車在轎車中穿梭着,騎來騎去。很自然的形成了二條河。一條河往上流,一條河往下流。下雨天,大街上的車少了,但傘就多了,那滿傘就像盛開的花朵。那花朵都會動,慢慢走動。有時,兩朵花朵會並肩擦過呢。多麼美麗呀!

  我希望明天的街道更加寬闊、更加豪華、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街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