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桂林海洋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桂林海洋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二十二日,我非常高興,因為我今天要去海洋館看魚。我們吃完早餐就出發了,剛到門口,就看見門口上方有兩隻鯊魚拿着一個牌子。上面寫到“桂林海洋世界”。我們首先來到淡水區,第一眼看見的是虎皮鴨嘴,接着看到狗頭、木瓜、豬鼻龜、龍王、牛角、電鰻、鱷龜、娃娃魚等等各種各樣五彩賓紛的魚。讓我們看得目不暇接。電鰻是中美洲、南美洲的淡水魚。可以使一頭牛頃刻斃命,殺死人更是易如反掌。因為它會從有如小電池一般的肌肉中發出高達600伏特的電壓。

  娃娃魚更是可愛,它頭寬而扁園,頭上長着一對小眼睛,尾部則扁,四肢短小,形狀十分怪異。游完淡水區,我們到了珊瑚區,鯊魚區,最後到了表演區。表演可精彩啦,四條美人魚在水中翩翩起舞,好像歡迎遊人來觀賞。接着看到人鯊共舞,那個人在水中表演各種姿勢,還把食物餵給鯊魚和蝙蝠魚吃。表演結束了,我們就出了海洋館。

  今天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參觀桂林海洋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桂林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