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鳥對青蛙說天很大以後,青蛙心裡一直很痒痒,常常睡不着覺。有一天,青蛙終於跳出了井口…… 

  “啦啦啦……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青蛙,我終於跳出了井口……”青蛙哼着自編的歌曲,一蹦一跳地來到了小河邊,仰望天空,它不禁發出了一聲感嘆:“啊!原來小鳥說的一點也不假,天空真的很大,天上的白雲就像是一位心靈手巧的姑娘一朵一朵地綉上去的。” 

  青蛙喝了一口河水,不禁發出一聲讚歎:“真甜呀!”青蛙喝完水,便和小河一起走,其實,青蛙知道,自己雖然在走,可是它卻不知道目的地在何方。 

  第二天,青蛙又來到這條相同的小河,不同的是,它今天遇到了一群在往南遷徙的大雁。青蛙主動問好:“你好呀!大雁,你們這是要去哪兒呀?”大雁也友好地回答:“你好,我們是候鳥,我們要去南方過冬,北方的天氣已漸漸地涼下來了。”青蛙好奇地問:“南方,在哪呀?那裡好玩嗎?”大雁回答:“南方,在地球的南邊,那裡有美麗的熱帶風光。”青蛙問:“你們說的‘南方’在哪兒呢?可以帶我嗎? ”大雁說:“好呀!”說完,大雁首領就從高空中降落,讓青蛙騎在它的背上,抱着大雁的脖子,飛上了天空。 

  飛了不知多少的路程時,青蛙看到了一個美麗的島嶼,便問:“這是哪兒?”大雁回答:“這叫海南島,這有遼闊的海域和廣闊的海灘。每年到這兒來的遊客不計其數。”青蛙看到了一個個身着綠裝的人和一座座綠色的建築物,便問大雁:“下面一個個身着綠裝的人是誰呢?”大雁說:“這是守衛南沙的邊防戰士。”“那一座座建築物又是什麼呢?”大雁回答:“那是邊防哨所。邊防戰士的第二個‘家’。提起這些軍人 ,我可是敬佩無比的。他們每天的生活都是單調的——訓練、放哨、巡邏、偵查,數星望月聽濤思鄉……” 

  青蛙暗暗下決心,就留在南沙為邊防戰士捕蚊捉蟲。而南沙的邊防戰士,還不知道它就是那隻曾經驕傲自大的井底之蛙。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 暫無評論